-不做-

【乱炖主赫博银】罗德岛花边新闻三题

※男博世界观下的赫拉格×博士


恋人设定


CAR成分预警


黑钢组,星陈,格蓝,鲸驹预警


跟前几篇文的设定是有出入的,这只博士后来又找回记忆,重新跟老爷子在一起了


(算是圆了亲妈的梦)


1. 拥抱


大约世界上有一种病,叫做皮肤饥渴症。

得了这种病的人,会无时无刻不喜欢被亲近的人拥抱的感觉。已知罗德岛的蓝毒小姐罹患此症,格劳克斯进岛之后每天都牵着蓝毒亲亲抱抱举高高,惹得芙兰卡也心痒痒时时刻刻粘着雷蛇,结果差点被电死。

罗德岛,博士的办公室。

赫拉格一身戎装,坐在办公室后的办公椅上,博士在他怀里缩成一团,身上盖着赫拉格的披风。

赫拉格身上有安心的气味,博士喜欢赫拉格抱着自己办公。

“所以这个单子签不签?”

“……喀兰贸易的便宜,不占白不占。”

“哦?贸易里居然还会有便宜占?我对于这些知之甚少,但以前好歹跟一些商人做过粮草生意,一个个的,狡诈得很。”

“嘛,我也不懂银灰在想着什么,或许是因为我以前教过他?”

赫拉格用手指弹了弹博士的脑门:“到底是因为什么,你不知道?这些年你用这些伎俩搞到了多少资源,我会不懂?”

“嘛,嘛——”博士讨好地笑着,用自己纤细的手臂挽住男人的脖颈,用脑袋蹭他的脸,“我会注意的嘛,一直不也是你的吗?——喂喂,什么东西顶上来了,等等,唔…别在脖子上盖戳…”


2. 亲吻


众所周知,罗德岛的斯卡蒂至今保留着家族的习惯:用亲吻来道歉。

由于战场上杀伐果断,完全不听指挥,斯卡蒂难免会犯下错误,每次要去给博士道歉,看到博士身后面色不善的赫拉格,连在博士面罩上亲吻的勇气都没有了。

至于其他干员,也都回绝了斯卡蒂的吻,幽灵鲨甚至直接亮出了电锯。斯卡蒂孤独伤心得几乎要死掉了。

在一边吃能天使的阿普鲁派的格拉尼:“……”

于是斯卡蒂终于如愿以偿地尝到了罗德岛的第一个吻,阿普鲁派味的。

前来追踪阿普鲁派刚好看到这一幕的能天使:“……”

于是第二天,梓兰代表罗德岛人事部,郑重地给斯卡蒂和格拉尼每人发了两个红本本。

“恭喜你们,成为罗德岛的第二对夫妻。”

格拉尼的脑子已经过载短路了,表情僵硬,嘴唇发抖,似乎在强烈后悔些什么; 斯卡蒂保持之前的姿势一直没动,满脸通红,说不出话。

吃瓜的众人:…石锤了!

奇葩能天使的眼睛里射出八卦的光芒:“梓兰姐!那第一对是谁啊?”

梓兰翻了个白眼走了。

能天使:“???”

与此同时,博士的宿舍。

博士在整理床头柜,杜×斯,极×润摆了满地。

“咦,没想到,我把结婚证放这了。”

床上看报的赫拉格道:“找结婚证干什么?”

“没…今天梓兰要给小鲸和小马发结婚证,”博士把红本本放进衣柜里的保险箱,“我就想起来,上次买完情侣飞机套票之后我忘把结婚证收回去了。”

看着博士跪在地上把箱子放回衣柜,细腰下的臀部挺翘,老年人赫拉格有点不蛋定了。

装作若无其事:“今天不是忙了一天?这些明天再收拾吧。”

“谁叫你上次一下子买了那么多润滑剂和套,根本用不完,还要收拾,”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要命话题的博士抱怨道,“这么多钱,那我下次就不发你的奖金了,妈的,现在罗德岛有多缺钱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赫拉格挑眉:“你花我的还少?”

“哎,你要是有银灰那么有钱就好了…”

还没说完,博士就觉得一阵天旋地转,自己被某只大鸟摁在床上。

不好,逆着摸毛了。

赫拉格深邃的异色瞳孔直勾勾地对着博士:“你刚刚说什么?嗯?”

博士咽了口口水。

看着博士上下滚动的诱人的喉结,上面还有隐隐约约昨日留下的吻痕,赫拉格觉得很可口。有必要让自己老婆知道一下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了。

舌尖从喉结开始,往下慢慢延伸,博士只觉得舔过的地方湿滑发痒,完全不同于以前的狂风骤雨。

“啊…”博士忍不住呻'吟。

赫拉格狠狠稳住博士的唇。

有时候,真想把这张嘴永远地堵住,用嘴,用身'下的粗'长之物,这样他就不会再跟别的男人交谈,就不会说令自己生气的话了。

第二天早上,不约而同在食堂看到对方,手里拿着碗打饭回宿舍的赫拉格和斯卡蒂:“……”

赫拉格笑道:“小姑娘,新婚快乐。”


3 . 牵手

众所周知,星熊警官暗恋陈警官。

啊对不起,还是有一个人不知道的,这个人就是陈警官本人。

据深夜泡吧五人组之一的黑透露,从来到龙门的第一年起,星熊就开始了暗恋长跑,并整整持续了十年。

当开口说爱已经不再成为习惯,而是深深地渗进日常中的每一环。

当绝症成为两人之间横亘的鸿沟。

当……

偶尔来蹭酒的芙兰卡打断哀怨的星熊:“当你发现,这个鸿沟还包括角和尾巴上时不时来一下的电,你就会觉得其实人生挺美好的。”

吧台上的月见夜、黑、塞雷娅、陨星、星熊:“好惨。”

唯一没有暗恋之人的恶人陨星:“你可以试试先牵个小手,看看对方啥反应。”

于是第二天,运送国际重犯的时候,星熊站在龙警官旁边,拉着龙警官的手。

陈:“你放不放?”

星熊:“不放!就牵一下嘛!”

陈挑眉:“真的?”

熊:“真…真的?”

陈:“赤霄·绝影!”

般若:有这样傻逼的主人,我哭。

当天晚上,博士回到宿舍,突然在床上疯狂打滚,状似笑死。

“星熊真的要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赫拉格:“谈恋爱的小姑娘嘛,正常。”

抱着绵绵软软的宝贝老婆睡觉,赫拉格想起了以前。

那时自己不老,博士还年轻。

阿撒兹勒有自己的秘密实验室,里面瓶瓶罐罐很多,博士天天摆弄那些东西,赫拉格很喜欢看他摆弄的样子。

博士的手很好看,十指纤长,骨节分明,白皙的皮肤下是青色的血管。

一次出去采购原料,需要深入很危险的地方,赫拉格装作很自然地牵住博士的手。直到回到阿撒兹勒,两人都没分开,纵使手心里全是汗。

那是当时的愿望,也是现在的愿望。

与怀中熟睡的人十指相扣,赫拉格吻了吻博士的额头。

“我们永远,永远,就这么牵着手,走下去。”


Fin.


我在纠结要不要打其他cp的tag orz


评论(4)

热度(1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